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读书之法.在循序而渐进.熟读而精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为谁悲伤 谁为谁流泪  

2015-06-10 08:20:31|  分类: 歌曲音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学海无涯《谁为谁悲伤 谁为谁流泪》
 
 
《谁为谁悲伤,谁为谁流泪》
 
 
        当悲伤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,忽然觉得,心痛是那么的陌生。 
 
   依旧是一个寂静的夜晚,也依旧是我孤单单的一人。听着那些熟悉的伤心歌曲,唯一不变的就是思念。用酒精麻痹着自己,用泪水分担着痛苦。明明在心里已经没有了你,却还是很想念;明明是我的伤感,却非要把一切都掩饰。为什么每一次的心痛只能我一个人承受,我不停地告诉自己,我已经不爱你了,这一切都是我的幻觉。太多的无助此刻让我感到绝望,我只能再一次用音乐麻痹自己,感受那些忧伤的旋律,回忆着曾经快乐的时光。
 
   我很想知道,如果有一天,我的泪就像音乐一样,突然停止了,那么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感到释怀。整个世界又变得一片漆黑,冰冷的角落只剩下我一个人,继续被孤独占有。我静静地等待着,渐渐把自己丢在不醒的梦中,享受这唯一的“快乐”。独自一人在寂静的黑夜里沉沦,眼泪一次次地从脸颊滑过,把想念放在心里。不再去想忘记你会有多么痛苦,因为习惯了这样的夜,一个人,始终是我一个人……
 
   也许从一开始我走的就是一条不归路,从陌生到末路。属于我的结局到底是什么,我一步一步,一笔一划,等待着,期待着,却又害怕,迷茫着……也许不久的将来,我会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幸福,可是又要等待多久?这心痛的滋味,我何时才能够摆脱。除了悲伤,除了孤独,还有什么可以让我享受?假装快乐,继续堕落,忘了时间,也忘了我自己,接下来的空白,只能用悲伤填满。
 
   该来的来过,该走的都走了。我不是不想留住你,只是一切都太晚了。在这条等待的路上,我已经变得一无所有。呆呆地看着你离去,挥别的手,就算是再多的不舍,也留不住你的心。抬头看向天空,看着那依旧灰淡淡的颜色,我的心又开始变得疼痛,我的天空究竟什么时候才可以放晴,我何时才能感受到那温暖的阳光。故事似乎还没有结局,我的脚步又开始渐渐地踏上流浪的路途,继续走着,不知疲倦,不知寒冷,因为还有爱,我坚信着。 谁为谁悲伤,谁又在为谁流泪……
 
 

果果音画:《谁为谁悲伤,谁为谁流泪》 -学海无涯博客

 
XUEHAIWUYADEWANGYIBOKE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6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